光明玉塘连夜搭起两个核酸采样点
2022-02-11 10:01
来源: 深圳晚报

光明玉塘连夜搭起两个核酸采样点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光明区玉塘街道另设了2个便民核酸采样点支援宝安区石岩街道防控新冠疫情,进一步满足了该区域内节后返深群体的核酸检测需求。山水之邻,风雨相济!作为“邻居”,光明玉塘用实际行动诠释患难与共,与宝安石岩携手共克时艰,为市民群众筑起安全屏障。当前,石岩街道严格落实“区域封闭、只进不出”,返深人员须凭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街道。因正值节后返岗高峰期,各大核酸采样点工作量大且人手紧缺。为方便石岩街道群众的生活和生产,玉塘街道和社区的工作人员、志愿者等连夜赶工,火速搭建起两个核酸采样点,并于翌日一早为现场配备好医护、交警等相应工作人员,确保秩序良好,采样高效。

据悉,两个核酸采样点分别设在红星路口、洲石路口两个交通管制路口,时刻保持应急状态支援石岩街道开展核酸采样。其中,设在红星路口的采样点暖心为市民供应热水,缓解返深群体的舟车劳顿。采样点现场还设置了临时观察区、扫码认证区、检测采样区及结果等候区,各区域工作人员鼎力配合,分批次通知居民、分流现场人群、维护秩序……各环节有条不紊,使得采样过程高效有序。

[编辑:苏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