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助力深圳!翰宇药业60万只KN95口罩驰援一线
2022-01-14 20: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同心抗疫 助力深圳!翰宇药业60万只KN95口罩驰援一线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4日讯(记者苏晓敏)面对深圳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社会各界积极响应,为打赢这场防疫防控战而共同战斗。 1月14日上午,历经两千多公里,翰宇药业从子公司甘肃成纪药业紧急调运的60万只KN95口罩马不停蹄到达深圳,口罩刚到深圳便火速到位龙华区慈善会、 龙华区观湖街道人大代表之家、 鹭湖社区工作站、 麻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南山西丽小学、龙华区外国语学校、 鹭湖外国语小学、 深投控资本、 交通银行深圳分行等单位, 用于疫区前线防控工作, 为深圳抗疫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援。

 

 

 

 


作为一家诞生于深圳本土的医药企业, 翰宇药业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密切关注着深圳本地的疫情进展。 据悉,本轮疫情发生以来,翰宇药业积极响应国家和深圳市政府疫情防控的号召 , 根据疫情发展形势 ,积极调动资源, 充分发挥企业在防疫物资生产方面的优势 , 第一时间向深圳多所学校、街道、单位捐赠由 全资子公司甘肃成纪药业生产的KN95防护口罩 ,用实际行动 助力深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未结束 , 防控不放松。 作为全国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翰宇药业将 切实履行“守护生命健康”的使命,以大爱和奉献精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后盾 , 持续为深圳乃至全国各地 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编辑:苏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