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退役军人特诊中心揭牌
2021-12-22 14:3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市退役军人特诊中心揭牌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21日,深圳市退役军人特诊中心揭牌仪式暨2021年深圳市“关爱功臣送医送药”活动在南方科技大学医院举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及南方科技大学医院领导出席活动。

据了解,退役军人特诊中心是“鹏军百宝箱”项目中退役军人医疗保障新模式的重要举措,填补了深圳退役军人无专属就医场所的空白。此次活动,除了向优抚群体送上专属“健康礼包”外,还邀请医院10个科室的名医专家进行义诊。据悉,特诊中心将推出退役军人就医绿色通道,“四优”“四免”“四专”“四享”专属一站式医疗服务等项目形式,致敬鹏城退役军人。

未来,深圳市退役军人特诊中心将全心全意做好退役军人医疗保障服务,力争建设成为大湾区乃至全国的退役军人医疗服务标杆和典范,并在全国率先打造具有深圳特色的退役军人医疗保障模式,为我国退役军人保障体系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苏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