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整形美容行业协会荣获2021 深圳网络盛典“ 最具网络传播力行业卓越贡献奖 ”
2021-12-16 19: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市整形美容行业协会荣获2021 深圳网络盛典“ 最具网络传播力行业卓越贡献奖 ”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5日讯 (记者苏晓敏 实习记者周诗谣)12月15日,第四届“圳能量”深圳网络盛典在深圳商报大厦国际会议厅举办。本次盛典由深圳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指导,深圳市网络媒体协会、深圳市自媒体协会主办,深圳报业集团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承办,学习强国深圳平台、深圳舆情研究院、深圳报业集团视听中心大力支持,以“弘扬正能量·唱响开年之局”为主题,旨在盘点深圳互联网行业一年来取得的新探索、新技术、新成就、新经验,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

fc9d81ef7118b511094698081c6c483.jpg

盛典上,深圳市整形美容行业协会凭借优质的服务能力和行业影响力,获得了2021最具网络传播力行业卓越贡献奖。

据悉,深圳市整形美容行业协会在2016年1月7日经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批准登记成立,是以整形外科、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中医科、美容口腔科等医学美容机构为主,由医美产业研发生产、代理销售、教育培训、咨询管理、互联网企业、抗衰老健康管理服务等上游、中游、下游企业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

成立以来,协会切实团结医美领域的机构和从业人员自律、自治、自强,规范执业行为,接受政府委托,制定相关标准,开展培训教育;加强国内外的广泛联系和交流,举办学术活动,推广应用先进整形美容技术与经验;表彰奖励在医学美容领域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会员企业和个人,促进深圳医学美容事业的健康发展。

6e2e8290143a3d65ad28234374ad4cb.jpg

据协会负责人介绍,协会依法接受业务主管部门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和社团登记管理部门深圳市民政局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始终以构建政府和会员之间的桥梁,打造会员发展共赢的平台,促进会员企业的健康发展,助力深圳成为中国整形美容高地为使命,以将“深圳医美”打造成为深圳的集体商标和城市名片为愿景,以科学严谨、诚信自律、至善至美、团结创新的价值观指导行业方向,做深圳整形美容行业的领航者。

[编辑:苏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