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东公益心 助力圳能量远东龙岗汕尾公益行被评为深圳“2021年度公益品牌活动”
2021-12-16 19:1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远东公益心 助力圳能量远东龙岗汕尾公益行被评为深圳“2021年度公益品牌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5日讯 (记者 苏晓敏)“弘扬正能量,唱响开局年”!12月15日下午,“圳能量”2021深圳网络盛典在商报大厦国际会议厅开幕。

本次网络盛典,由深圳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指导,深圳市网络媒体协会、深圳市自媒体协会主办,深圳报业集团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承办,学习强国深圳平台、深圳舆情研究院、深圳报业集团视听中心大力支持,旨在盘点深圳互联网行业一年来取得的新探索、新技术、新成就、新经验,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


值得一提的是,深圳远东妇产医院龙岗妇产医院(以下简称: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凭借良好的社会责任感,多次致力公益事业,其中“2021汕尾公益行”项目被本次盛典评为“2021年度‘圳能量’网络十大公益品牌活动”。

3680d836d137d9482e755ac09ae5afb.jpg

据悉,远东龙岗妇产医院为二级妇产专科医院,成立于2019年9月。医院总建筑面积约1万平米,开设妇科、产科、儿内科、儿保科、口腔科、中医科、产后康复科、内科、外科等多个专科,规划床位76张。医院引入南方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深圳市人民医院、深圳市妇幼保健院等国有大型三甲医院医生为技术骨干,开展一站式孕产服务、导乐全产程陪护分娩、DTC导乐儿牙诊疗、母乳喂养门诊、高危妊娠门诊、全程镇痛分娩管理计划、产后及院后家庭回访服务等特色服务。依托“远东医院集团”的技术实力,为龙岗区及周边地区妇女儿童提供高品质诊疗服务。

 

值得关注的是,远东龙岗妇产医院自成立以来一直注重公益事业。本次获奖的“汕尾公益行”项目针对汕尾市岗头村基础医疗缺乏的问题,远东龙岗妇产医院为岗头村村民和学校捐赠了一批医疗物资及学习用品。其中包括一次性医用口罩五箱,84消毒液五箱,抑菌洗手液五箱,图书1000余册,文体用品500余件。

[编辑:苏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