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风和睦家医院荣获 “最具成长力新锐商业品牌” 殊荣
2021-12-16 09: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风和睦家医院荣获 “最具成长力新锐商业品牌” 殊荣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5日讯 (记者 苏晓敏)“弘扬正能量,唱响开局年”!12月15日下午,“圳能量”2021深圳网络盛典在商报大厦国际会议厅开幕。

本次网络盛典,由深圳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指导,深圳市网络媒体协会、深圳市自媒体协会主办,深圳报业集团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承办,学习强国深圳平台、深圳舆情研究院、深圳报业集团视听中心大力支持,旨在盘点深圳互联网行业一年来取得的新探索、新技术、新成就、新经验,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

活动现场,“年度公益先锋力量”“年度公益品牌活动”“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最具成长力商业品牌”“行业卓越突出贡献”以及“最佳创意营销案例”6个奖项先后出炉,98家企业(品牌)及机构获得表彰。

其中,深圳新风和睦家医院获得第四届“圳能量”深圳网络盛典颁发的“最具成长力新锐商业品牌”奖。

深圳新风和睦家医院首席运营官萧毅晃表示:“非常高兴我们在现阶段能获得如此的认可,落成后的深圳新风和睦家会配备来自世界各地的医疗专家和医护团队,坚持严谨的循证医疗实践,具备先进的医疗管理经验,以及技术和设备上的不断创新,致力于为湾区中高家庭收入人士提供高标准医疗服务。”作为新风医疗和和睦家医疗布局大湾区的又一大体量的综合性医院,深圳新风和睦家将一如既往秉承“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深圳及湾区居民提供高品质医疗服务。

据悉,深圳新风和睦家医院按照国际上衡量医院质量最高标准之一的JCI(Joint Commission International)标准设计和运营。“该认证虽说是个‘外来物种’,但它遵循本土法规,尊重当地文化,强调以‘病人安全,质量改进’为中心,建立相应的政策、制度和流程,整个体系涵盖300多个标准,共有1000多项。深圳新风和睦家医院医疗总监任骅表示,“这么多项细致的标准其目标是为患者提供满足其健康需求的服务,以提高患者的治疗效果和最大限度地利用医疗资源。”

作为积极探索金融合作新模式的高端综合性医院,深圳新风和睦家医院与 GBG、招商信诺、安盛天平等在内的多家知名保险公司开展创新型合作,被纳入直付体系下的“非昂贵医疗机构”,花普通保费即可享受高端医疗服务,让保险客户实现“免现金支付,签字即走”的就诊服务。未来深圳新风和睦家医院还将联手广州和睦家医院和香港希愈肿瘤中心在肿瘤放、化疗和进口药物使用上打造更多的创新模式,让粤港澳大湾区有需要的患者提前使用到先进的药械,助力深圳医疗卫生事业发展顺利驶入快车道,完成深圳市发改委、市商务局拟发的《关于促进消费扩容提质创造消费新需求的行动方案》中提出的“扩大高水平医疗健康服务供给”首要任务。

[编辑:苏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