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疗行业大咖汇聚深圳,共迎大湾区正畸新未来
2021-11-24 18:1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口腔医疗行业大咖汇聚深圳,共迎大湾区正畸新未来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3日讯(记者 苏晓敏)2021年11月23日,2021年大湾区未来正畸高峰论坛暨正夫口腔数字化正畸医学中心成立仪式在深圳凯宾斯基酒店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由深圳市口腔医疗行业协会正畸专业委员会、深圳正夫口腔医疗管理连锁有限公司、卡瓦集团联合主办。300余位口腔正畸界权威专家及业界精英汇聚一堂,共襄盛举。

正畸大咖共聚鹏城共探数字化正畸

本次论坛邀请了中山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原正畸科主任、广东省口腔医学会正畸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蔡斌教授、中山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正畸科主任医师、广东省口腔医学会正畸专业委员会前任主任委员王大为教授等14位国内正畸界大咖莅临与授课。大咖们围绕正畸行业技术的发展、快速发展中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为大家呈现一场丰盛的口腔正畸学术交流盛宴。

数字化正畸医学中心落户深圳正夫口腔

据了解,本次论坛共分为数字化正畸医学中心启动仪式、专家主题演讲、大咖面对面三部分。上午九点,正夫口腔数字化正畸医学中心启动仪式隆重举行,正夫口腔董事长杨瑞锋先生、中山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原正畸科主任蔡斌教授、中山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正畸科主任医师王大为教授、广东省口腔医院原正畸科主任、正夫口腔正畸技术总院长刘从华教授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启动仪式,现场300余位各口腔正畸业界精英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大时刻。

值得注意的是,该中心是正夫口腔重点打造的科室,专注于口腔正畸的临床医疗、教学、科研。汇聚了以广东省口腔医院原正畸科主任、南方医科大学硕士生导师、“深圳好牙医”当选者刘从华教授为学科带头人的正畸团队,他们拥有国际正畸资质认证,熟练掌握核心正畸技术。该中心的成立,意味着大湾区牙齿矫正进入数字化时代的又一里程碑,可充分利用数字化技术的优势,完善专家会诊机制,实现精确矫治、智慧矫治,对广大患者来说,矫正过程将更舒适、更简捷、更快速,矫正效果更理想。

精彩分享、大咖面对面,干货满满

会议中,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口腔医学部主任、正畸科主任艾虹教授、深圳市人民医院口腔正畸科主任熊国平教授、深圳佳至口腔门诊部创始人李加志教授、惠州口腔医院副院长王臻教授、中国隐形矫治2020年杰出贡献人物冯志才专家们精彩的演讲,重点围绕数字化正畸的技术应用、科研成果进行深入讲解和经验分享,有基础理论实践、疑难正畸病例探讨,给参会者提供了满满的正畸干货。专家们的演讲为推动大湾区数字化技术更广泛、更规范地应用于正畸临床做出重要的贡献。

最后,该论坛最受期待和瞩目的“大咖面对面”环节压轴出场,蔡斌教授、王大为教授、刘从华教授、张强教授、兰泽栋教授、刘进教授6位正畸大咖聚焦数字化正畸最新理论、技术趋势进行学术研讨,总结常见问题,分享临床经验,通过在不同观点的碰撞和不同视角的解读中共同探讨,并全面对传统矫治、舌侧矫治、隐形等主流技术一一分解,形成全面的正畸学术盛宴。“大咖面对面”受到了现场参会正畸医师们的热烈欢迎和高度好评,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赢得一阵阵掌声。相信这场口腔正畸界的“华山论剑”,不仅为正夫口腔的正畸学科发展助力,也必为大湾区口腔正畸领域的学术建设、治疗水平的提升带来质的飞跃。

搭建学术平台,促进大湾区正畸行业发展,造福市民

本次论坛为大湾区广大正畸医师提供思想交流与学术碰撞的平台,促进了大湾区正畸行业的发展,正夫口腔数字化正畸医学中心的成立也将推动大湾区口腔正畸行业走向更规范、更专业、优质的高质量发展之路,现场参会者给予了本次论坛的专家授课内容、大咖深入探讨等环节高度的评价。

大医精诚,学术兴院。正夫口腔负责人表示,正夫口腔高度重视学术的力量,已主办多场大型学术会议,成为大湾区口腔机构中的翘楚。正夫口腔将以此次论坛为新的起点,坚持以学术促发展,放眼全球,继续坚持学术引领、技术创新,并不断通过加强人才引进和培养,加强院内业务培训和对外学术交流,极大提升全体正畸医师的主动性和专业素养,从而全面提升医院的综合服务能力,让市民享受到国际领先的正畸技术与服务。

[编辑:苏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