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健康•深圳恒生医院“口腔新技术高峰论坛”在深举行
2021-11-07 19:5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复星健康•深圳恒生医院“口腔新技术高峰论坛”在深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5日讯(记者 苏晓敏)近几年以来,口腔学科发展迅速,新技术层次不穷,为进一步推动口腔事业发展,保障百姓的牙齿健康,11月5日上午,复星健康•深圳恒生医院“口腔新技术高峰论坛”在深圳恒生医院开幕。中华口腔医学会顾问黄洪章教授、中华口腔医学会副会长凌钧棨教授、深圳市口腔医学会副会长叶钟泰教授等口腔医学界嘉宾及学者参与了本次论坛。

image.png

活动现场

本次论坛为期2天,由复星医疗主办,深圳恒生医院承办。据悉,复星医疗是一个在全国,特别是以珠三角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淮海经济区、成渝经济区为重点区域布局的大型医疗集团。

深圳恒生医院成立于2004年,2017年底加盟上海复星医疗(集团),建筑面积达10万平方米,有职工1000多人,开放床位770张,特色专科有康复医学科、生殖医学科、口腔科、肛肠科等多个学科。

中华口腔医学会顾问黄洪章教授现场致辞

会上,中华口腔医学会顾问黄洪章教授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表示,本次论坛将带来各种口腔治疗新技术,包括守护健康牙、治疗病牙、微创拔牙、数字化种植等,对口腔治疗领域的发展起到引领作用。期待以后有更多这样学术交流的机会。

image.png

深圳恒生医院口腔科主任贺鹏现场致辞

深圳恒生医院口腔科主任贺鹏表示,本次论坛主要是给口腔界同仁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平台,并展示最新的口腔医学技术,特别是数字化技术在口腔医学方面的应用。据他介绍,目前,深圳恒生医院口腔科已落地建成“数字化中心”,该中心已能实现从前端数字化建模到后端CAD/CAM全瓷冠切削、3D打印等技术的应用。

记者了解到,口腔科是深圳恒生医院的特色重点专科,拥有1400多平方米的现代化国际标准空间,配备32台国际先进的口腔治疗椅,科室下设口腔种植、牙体牙髓、口腔修复、口腔正畸、牙周、牙槽外科、儿童牙科7大亚专科,拥有口腔数字化中心、儿童颜面部管理中心、无痛中心、种植中心、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牙周培训中心等五大中心。


[编辑:苏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