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医智慧就在家门口 ,紫和堂国医连锁落户深圳
2021-11-01 09:4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国医智慧就在家门口 ,紫和堂国医连锁落户深圳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31日讯 (记者苏晓敏 )10月31日上午,紫和堂国医连锁深圳公司星河时代店盛大开业。记者现场了解到,为感谢民众的大力支持,开业现场为社区居民提供量血压、中医健康咨询等义诊服务。门店开业期间,到店患者还可免费享受中医智慧体检一次。

紫和堂星河时代店盛大开业

紫和堂星河时代门店位于龙岗,诊所内设有中医专科、中医妇科、针灸推拿科等科室,不仅配备专业中医师为居民辩证问诊,还引入了中医黑科技——智能脉诊仪。据介绍,使用智能脉诊仪,仅需2分钟即可为前来调理的社区居民提供中医体质辨识,科学调理身体。

“紫和堂中医诊所有中医专家坐诊,他们根据每个人体质不同,给出国医方剂、食疗汤方、医疗技术(理疗按摩、针灸、艾灸等)和健康生活方式的‘四位一体’定制化健康解决方案。”紫和堂深圳公司负责人阳星全告诉记者,紫和堂国医连锁传承中医‘治未病’理念,加强非药物治疗,把防病治病养生智慧送到百姓家门口。据了解,一般常见病、慢性病、亚健康状态等人群都可以到紫和堂进行中医调理。特别是像小儿推拿、针灸、艾灸等非药物治疗,倍受居民欢迎,还能有效减少居民的医疗费用支出。

据悉,紫和堂国医连锁隶属于广东新南方集团,依托广东新南方中医研究院、广州中医药大学科技产业园优势资源,以国医大师学术传承为核心竞争力,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获得健康咨询、体检及调理身体、预防疾病的方法,让普通老百姓能用上国医大师的验方,能享受中医的“简便验廉”,实现“防大病、治小病、调理慢性病”,让中医智慧普惠大众。

开业现场为居民提供义诊

作为新南方大健康事业的重要一环,紫和堂国医连锁项目主要扎根于社区,服务社区居民,同时鼓励社区业主成为合伙人,为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扶持,实现从选址、装修、培训、开业、营销、配送、管理、经营、系统、配货等一站式服务,以确保高水平的医疗质量和服务质量,打造健康社区,最终实现全民健康水平的提高。

记者获悉,除星河时代店于今日开业外,位于宝安区的紫和堂桃源居店今日也开门迎客,这标志着紫和堂国医连锁正式进军深圳市场。据了解,目前紫和堂国医连锁这种独立或嵌入式的轻型中医诊所+健康驿站模式以广东为样板市场,已在广州、深圳、梅州、汕头、潮州、东莞等地开设,未来将覆盖全国,建设市、区、县、镇四级“紫和堂国医连锁”,搭建覆盖全民中医治未病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服务平台。

[编辑:苏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