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醉卧国道 热心人冒险救回
2021-10-28 15:1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女子醉卧国道 热心人冒险救回

人工智能朗读:

一位的哥凌晨在国道中行驶,竟发现有一女子躺倒在快速路中,差点发生意外。近日,深圳市安腾安恒出租车公司司机林师傅行经107国道安达路段时亲身经历了惊险一幕。所幸,林师傅和一名私家车司机冒险将女子拉回,避免了一场悲剧。

监控显示,10月24日凌晨4时,的哥林国平正驾车在路面上行驶,突然间发现一名女子躺倒在国道马路上。林师傅反应迅速,变道后立即靠边停下,和另一辆停下的私家车司机两人下车,跑到国道中间拼命拉住该女子,趁没有车辆时把她扶回路边,可女子却还挣扎着想往路中间跑。林师傅只好报警,并将女子交给了赶到的警察。

10月27日,记者从宝安警方了解到,当晚该女子与男友因为感情问题闹矛盾,女子醉酒后就跑上国道准备轻生。警方教育后已经将女子交给其家属带回。


[编辑:苏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