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福城街道:疫苗接种“一条龙”获点赞
2021-09-07 10:14
来源: 深圳晚报

龙华区福城街道:疫苗接种“一条龙”获点赞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龙华区福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先后召开60周岁以上老人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要求街道各社区、各相关部门完成60周岁以上老人疫苗接种任务。

据了解,福城街道充分利用周末时间,组织306名网格员为60周岁以上未接种疫苗人员开展“扫楼”宣传活动。同时,针对行动不便的老年人,福城街道网格员充当“爱心专车司机”,提供车接车送等“一站式”全程服务。据统计,两天累计出动“爱心接种车”2758车次。

在疫苗接种现场,网格员帮助老人填写资料,细心搀扶腿脚不便的老人。“来之前还担心自己不会登记、打不上针,来了之后发现可以吹空调、喝王老吉,还有网格员全程陪在身边,真是太让人放心了!”家住福民社区丹坑小区的莫爷爷今年已经快80岁了,当天他在福民社康中心进行疫苗接种,对网格员的贴心服务赞不绝口。


[编辑:苏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