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岩人民医院:暖心服务老人接种新冠疫苗
2021-09-07 10:12
来源: 深圳晚报

石岩人民医院:暖心服务老人接种新冠疫苗

人工智能朗读:

▲接种疫苗的老人为石岩街道工作人员的周到服务点赞。 石岩人民医院供图

 “医生,我患有高血压,每天按时服药,不知能不能打疫苗啊?” 9月5日,住在宝安区石岩街道应人石社区年过六旬的王伯在石岩街道文化艺术中心大型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健康评估区向医生询问道。

石岩人民医院心内科专家为其测量了血压并进行了健康体检后,认为王伯的血压控制较好,可以接种疫苗,于是帮他填写表格并完成了接种疫苗的所有流程。王伯十分开心地说:“专家给我进行了身体全面评估,还耐心地讲解评估所患的疾病不影响疫苗接种,消除了我的疑虑和心理负担。”王伯接种完新冠疫苗后,留观半小时,确定身体没有任何不适,在社区工作人员陪同下愉快地离开。

据统计,仅9月5日当天,近300名老人经医生评估后接种了新冠疫苗,没有出现一例不良反应。截至目前,石岩街道辖区60岁及以上人群接种第一针11555针次,完成全程接种的有7200人。老人们由衷地称赞石岩街道工作人员服务的悉心与周到。



[编辑:苏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