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宇药业重磅产品依替巴肽注射液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2021-08-26 18:16
来源:

翰宇药业重磅产品依替巴肽注射液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6日讯(记者 苏晓敏)8月24日,翰宇药业“  依替巴肽注射液  ”通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2020年3月,本司依替巴肽注射液已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理局批件。此次一致性评价通过,有利于提升公司品牌形象和该药的市场竞争力,为公司国内  、国际市场的开拓和发展带来积极影响。

依替巴肽注射液用于急性冠状动脉综合征(不稳定型心绞痛  /  非  ST  段抬高性心肌梗死)患者,包括接受药物治疗的患者和进行经皮冠状动脉介入术(  PCI  )的患者,以降低死亡或新发生心肌梗死的联合终点发生率;用于进行经皮冠状动脉介入术(  PCI  )的患者,包括进行冠状动脉内支架置入术的患者。以降低死亡、新发生心肌梗死或需要紧急介入治疗的联合终点发生率。

多年来,翰宇药业一直深耕多肽药物领域,今年已有卡贝缩宫素、胸腺法新相继通过一致性评价,其中胸腺法新中选第五批国家药品集采,有助于公司  拓展市场销售份额,拓大市  场占有率,提高核心竞争力。未来,公司将继续为国家医疗健康事业贡献力量,践行“守护生命健康”的伟大使命。

[编辑:苏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