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儿童医院关爱空间为医生送上节日祝福
2021-08-20 09:49
来源: 深圳晚报

市儿童医院关爱空间为医生送上节日祝福

人工智能朗读:

▲孩子们用一幅幅精心绘制的图画表达对医生的祝福和感谢。市关爱办供图

8月19日,市儿童医院Vcare关爱空间联合爱心企业及组织举办了2021“致敬中国医师节”品牌活动,给市儿童医院449名儿科医生送上了节日关怀和祝福,营造爱医、尊医的良好氛围。

走进医院,可以听见一声声“祝您医师节快乐”的祝福。深晚记者了解到,活动当天,10个关爱空间采取分批小范围的方式,早早打包好医生专属节日惊喜,由社工带领住院患儿一一派发出400余份礼包。“吴医生,希望你长胖胖,每天能治好病人,勋鹏爱你!”“我长大以后也要来深圳当医生!”“医师节快乐,一定要在照顾别人的同时也照顾好自己。”一张张为医生准备的卡片上写满了患儿们真挚的祝福。一名骨科医生收到了四位患儿给自己的画像,他向深晚记者表示:“做医生最大的成就感就是患者的康复,这些来自孩子们的肯定让我很幸福!”


[编辑:苏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