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福田区社会医疗机构行业协会再次获得福田区5A级社会组织荣誉
2021-08-03 16:28
来源:

深圳市福田区社会医疗机构行业协会再次获得福田区5A级社会组织荣誉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3日讯 (记者苏晓敏 )2021年7月30日下午,深圳市福田区民政局在福田区社会组织党建创新基地举行了福田区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授牌仪式。深圳市福田区社会医疗机构行业协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航苑社区健康服务中心等5家社会组织被评为5A级社会组织,另有10家社会组织被评为4A和3A级社会组织。

据了解,深圳市福田区社会医疗机构行业协会于2013年6月成立,是由福田区的社会医疗机构自愿发起、依法登记的群体性团体,并于2015年首次被评为福田区5A级社会组织。

协会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精诚、开拓、自律、奉献”的服务理念,为社会医疗机构与政府之间、社会医疗机构相互之间、社会医疗机构的从业人员之间的交流和合作提供了一个有效的沟通渠道,为提高社会医疗机构技术人员的服务水平、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效能、积极引导社会医疗机构健康可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得到了相关政府部门和会员单位的认可与肯定。

协会负责人表示,5A级的荣誉,属于协会,更属于协会全体会员,感谢社会各界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未来,协会将继续努力搭建政府与行业间的桥梁、架设高效交流平台、促进医疗资源平等、创建公平从医环境、引领我区社会办医行业规范发展,共同推进“快乐从医”美好愿景的实现。

[编辑:苏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