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华侨医院与平湖社区签署医社共融合作协议 助力社区养老
2021-05-26 15:2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华侨医院与平湖社区签署医社共融合作协议 助力社区养老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26日讯  为提升老年人的健康水平,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5月25日上午,深圳华侨医院与平湖社区党委签署医社共融合作协议,关爱老年人身心健康,引导社区老年人健康养生。

会上,平湖社区党委书记刘瑞坚、深圳华侨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胡明彦签署医社共融合作协议,双方围绕共融架构、共融形式及共融内容进行了对接探讨。

刘瑞坚表示,此次共融共建,把医疗卫生服务放进社区,是双方对党建共融新模式的有益探索,在未来的合作中,希望双方精心筹划和组织,为老年人提供便捷的医疗服务,全面提升老年人的安全感、幸福感,共建和谐社区。

胡明彦表示,医院多年来一直坚持开展各项公益活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未来也将依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阵地,调动医院资源,和平湖社区党委共同在社区定期开展健康讲座、义诊、健康体检、康复理疗、家庭医生上门服务等公益活动,让社区老年人不出社区便能享受优质的医疗服务。(黄芷苑)

[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