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日起“深圳系统”可预约儿童疫苗
2021-04-26 10:08
来源: 深圳晚报

27日起“深圳系统”可预约儿童疫苗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晚报2021年04月26日讯 (记者 周倩)4月25日,记者从深圳市卫健委获悉,由于系统更换工作量超出预期,原定于4月25日重启的儿童疫苗预约和入学查验证明系统将推迟2天,于27日8时起正式对外开放,接受儿童疫苗预约和相关报告查验。

据了解,4月18日起,深圳的疫苗接种已重新启用“深圳系统”,重启后需要对原“省系统”导入的接种数据进行清洗、核对,以免接种记录有错乱。根据目前的数据清洗进度,4月25-26日,全市各社康中心的预防接种门诊对儿童疫苗预约系统进行公测和试运行;4月27日8时起,系统正式对外开放,接受儿童疫苗预约,也可以打印入托入学的预防接种证查验报告。对于九价HPV疫苗等成人疫苗的预约,目前还需等待一段时间,具体开放时间将及时提前公布。

[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