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阳光医学美容集团健康管理中心开业
2021-04-01 10: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阳光医学美容集团健康管理中心开业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1日讯  (记者 黄芷苑)《“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提出,意味着我国将推进全民健康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而“健康中国”带来的大健康产业正呈蓬勃发展之势,深圳阳光医学美容集团为加快推动产业融合,深化医美产业改革,积极构建“医美+大健康”产业模式,升级全产业链布局。

3月31日,深圳阳光医学美容集团(以下简称:阳光集团)健康管理中心开业仪式暨芭比瘦品牌项目新闻发布会,在深圳阳光医疗美容医院盛大举行。

出席此次开业盛典仪式的主要嘉宾有:深圳市健康管理研究会会长-齐云芳、深圳市整形美容行业协会会长、深圳阳光医学美容集团董事长-王晓泸、深圳市维士智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强、深圳市整形美容行业协会新闻中心主任-代宗明、深圳阳光医学美容集团副总裁-王亦龙、深圳阳光医学美容集团总部总经理-张洪涛、深圳阳光医疗美容医院总经理-马东方等阳光集团领导及行业同仁。

开业仪式上,阳光集团董事长王晓泸发表精彩致辞,王董特别提到:“目前,大健康产业是拥有8万亿市场规模的朝阳产业,到2030年,或将扩大至16万亿市场规模,随着国家“健康中国”战略的推进,我国医学体系和模式,也正从治已病的被动医疗服务模式向治未病的主动健康服务模式转型,广大公众的消费水平在稳步提高,也更加注重生活品质、生命质量的提高;我们未来不仅是通过前沿的医学手段,为广大求美者提供外在的年轻美丽状态,也将通过此次集团推出的重点健康管理项目——“芭比瘦”,为追求内在和外在全方位提升的精致阶层,提供精准化、专业化、科学化的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和健康美容解决方案,助力广大群众实现身、心、灵和谐健康的高品质人生。”

“走近阳光集团,充满力量和希望,很荣幸受邀参加此次阳光集团健康管理中心的开业仪式暨芭比瘦品牌项目新闻发布会……”深圳市健康管理研究会会长齐云芳,在此次开业活动上诚挚表达了对阳光集团开设健康管理中心,共同践行为人民健康服务的使命,表达了高度认可和赞许。

“没有全面健康,就没有全民小康”齐会长提到:“健康是人类永恒的追求,但随着老龄化时代的递进,以及时代高速发展下慢性病频发的双重负担,传统以疾病为中心的诊疗模式面临新的挑战;全民健康摆在了头等位置,挑战也是机遇,在全民健康的大环境下,阳光集团健康管理中心应运而生,这是推动健康管理行业向前发展的大喜事!也是由医美业态向大健康产业迈进的重要一步!”

她还强调:“深圳市健康管理研究会作为辅助政府民生保障的社会公益组织,以中医文化为根基,以专注治未病,康健人人为愿景,这和阳光集团健康管理中心的建设理念一致,希望彼此携手共进,共同努力,以专业水准为广大群众提供全方位的健康管理体验,共同造福人类的健康与美丽。”

深圳市维士智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强,在此次开业仪式上,表达了对阳光集团由医美向大健康产业发力的敬佩和认可。他提到:“作为合作方,与阳光集团共同参与到芭比瘦项目的运作,非常荣幸!肥胖已经成为当今社会经济发展的副作用,目前有近40%的人口,体重处于超重状态,减肥已经成为这个社会越来越多人的刚需。但控制体重和健康减肥的整个服务支持体系却较为混乱,希望通过此次联动合作,能够为广大群众带来健康、有效、稳定、不反弹的科学减肥方式及持续的健康管理解决方案。”

阳光集团作为深圳医美头部品牌,2021年积极进行产业战略升级,以医疗美容整形业务为核心,切入细分业态,延伸布局大健康产业,充分整合产业优质资源,建立独具阳光特色的“抗衰健康管理”体系及健康美容理念,并着力推进健康管理中心科重点项目——“芭比瘦”线下落地,延展医美边界,实现服务升级,满足消费升级下,以精致圈层为先导的,追求综合塑美+健康美容的高品质美丽需求,阳光集团健康管理中心,将积极推动“医美+大健康”产业生态圈资源共享,今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可持续的健康管理计划及系统的健康美容解决方案。


据了解,阳光集团健康管理中心推出的芭比瘦项目,主要倡导“绿色减肥,瘦身不伤身”,是中医古方与精准医学相结合的健康减肥项目。

其以中医理论为指导,以疏通经络加速代谢为主轴,以中西医结合的方式,助力人体回归其本身的均衡与平衡,使身体各项指数恢复健康状态,由内而外实现健康和美丽。

医生根据顾客的精准检测结果,将经络疗法、通络美疗法、物理疗法和生活方式疗法(药膳、营养素、益生菌等精准膳食管理、运动管理、睡眠管理)相结合,达到减少内脏脂肪和健康减肥、健康美容目的。

芭比瘦项目的减肥理念主要以“量身定制、速度平稳、效果明显、指标平衡、精准化验、注重感受、绿色减肥”7个原则为前提,为广大追求健康体型、健康体重、健康美容的消费者,提供深度优化的健康解决方案。

此次,阳光集团健康管理中心的盛大开业,立足国情,积极响应国家“健康中国”的发展战略,顺应“十四五”大健康产业的加速发展趋势,有益于社会民生和人类福祉。

同时,也意味着阳光集团战略部署由深耕高品质整形向大健康产业发力迈进,加快构建“医美+大健康”产业模式,完善品牌产业价值链,多产业协同发展,挖掘细分领域先机,拓宽更大市场增量,也为广大新老客户带来“医美+大健康”模式的升级服务体验及健康管理革新服务。

[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