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资助实施高难度截骨矫形术 25岁女孩签署器官捐献志愿书
2021-03-30 14:43
来源: 深圳商报

受资助实施高难度截骨矫形术 25岁女孩签署器官捐献志愿书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商报 2021年03月30日讯(记者 赵鸿飞 通讯员 王佳鑫)3月26日,即将康复出院之际,25岁的毕节女孩小洁(化名)在中山大学附属医院的病床上签署了器官捐献志愿书。她希望自己以后能够回馈社会,用实际行动帮助更多的人。

受“九三学社·球爱慈善脊柱健康毕节公益行”活动的爱心资助,小洁日前在中山大学附属第八医院成功接受了高难度截骨矫形手术。从入院开始规范治疗到成功实施手术,整整历时4个月。术后,她的腰杆“挺直”了,身材变好了,心肺功能也全了,还长高了11厘米。

康复之际,小洁提出了希望在身后能够捐献器官,帮助更多的人。中大八院人体器官捐献协调办公室工作人员了解到小洁的想法后,深受感动。3月26日,在深圳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指导和见证下,小洁填写了《器官捐献志愿书》。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现场为小洁颁发了“中国人体器官捐献志愿登记证书”。

[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