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女子特技风筝队护肤保障计划 落户深圳悦木之丘医疗美容诊所
2021-03-09 14:5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女子特技风筝队护肤保障计划 落户深圳悦木之丘医疗美容诊所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9日讯 (记者黄芷苑)3月8日,代表我国经常出访他国的深圳女子特技风筝队的部分队员,抵达深圳悦木之丘医疗美容诊所,开启年度肌肤保障计划。

【放飞图片】

3月8日下午,深圳女子特技风筝队代表黄维凤队长,作为代表首次来到深圳悦木之丘医疗美容诊所,在经过全面的面部肌肤检测后,医生为其制定了分阶段的肌肤白皙修复保障计划。

【女子风筝队队容 】

据此次援助计划负责人刘星表示,诊所自开业以来一直非常关注女性特种群体,对每一个有需求的女性群体,提供必要的肌肤援助计划。这次与深圳女子特技风筝队的结识,开启了诊所2021年的第一个援助项目,我们将为这支翱翔在“空中的玫瑰”团队,提供必要且全面的肌肤保障计划。

“每一次仰望天空,完成一个又一个难度系数较高的放飞队形,都蕴含着每一位队员艰辛的付出……”这是黄队长在谈起自己队友时流露出来的那份自豪。而作为女性,每个人都希望拥有白皙美丽的肌肤,但对于她们,往往需要在阳光明媚、起风时,来完成放飞计划。这无疑是给她们的肌肤带来了很大的负担,甚至对肌肤带来了不同程度的损伤。

 

【治疗中 】

深圳悦木之丘医疗美容诊所医生助理刘晓明先生为队员做了肌肤的全面检测,通过检测数据。他介绍这些队员因为长期在外的暴晒,皮肤的衰老与晒斑沉淀要比同龄人相对较为严重,需要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和有效防护,使得肌肤恢复到较为健康的状态。诊所医生为队员制定了全套的年度肌肤保养与治疗计划,希望在接受全面养护后的肌肤,得到更好的恢复。

最后,队长与诊所部分员工亲切的合影留念并表示感谢,也为诊所匠心服务点赞。援助计划负责人刘星表示,未来也将通过诊所的远程问诊系统链接韩国公立大学医院皮肤专科,为每一位队员建立专属的国际病历档案,确保所有队员在国外与国内都可以获得更好的诊疗服务。

[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