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宇药业副董事长曾少强连任省光彩事业促进会副会长
2021-01-07 11: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翰宇药业副董事长曾少强连任省光彩事业促进会副会长

人工智能朗读:

会议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7日讯    2020年12月31日下午,广东省光彩事业促进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并召开了四届一次理事会议。省领导为曾少强等人颁发任职牌匾。

领导颁发任职牌匾

会上,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常务理事、广东省政协常委、翰宇药业副董事长曾少强连任副会长,这是对翰宇药业和曾少强副董事长连续多年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慈善公益光彩事业的肯定。曾少强副董事长还担任全国工商联执委,第十、十一届、十二届广东省政协委员、常委,第四、五、六届深圳市政协委员、常委,第五、六届深圳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深圳市总商会(工商联)副会长(副主席)、深圳市宝安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等社会职务。

多年来,翰宇药业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无论是非典时期还是当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社会公益慈善事业,都勇于担当,踊跃参与,做出了积极贡献,获得政府和社会一致认可,先后获得“广东省光彩事业奖”、“中国光彩事业25周年纪念章”、“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民营企业”等荣誉,树立起守法经营、充满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企业形象。

任职牌匾

会议指出,广东光彩事业已走过了 26 年光辉历程,在省内和全国支持建设了一大批光彩项目,成为扶贫济困的良心工程和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广东品牌。近年来,省 光彩会 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导全体理事和广大民营 经济人 士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义利兼顾、以义为先”的光 彩理念,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东西部扶贫协作、“万企帮万村”、乡村振兴、抗 疫 救灾等活动,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汇聚了光彩力量。

会议强调,履行好先富帮后富的政治责任,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扎实推动共同富裕,是我省“十四五”时期的重要任务。新一届理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站在更高起点谋划光彩事业,团结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践行 光彩精神,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民生改善、共同富裕上积极主动作为,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应有贡献。全省各级统战部、工商联组织要加强对光彩事业的指导,及时研究新情况新问题,总结、借鉴和推广好做法好经验,建立健全支持光彩事业发展的制度机制,帮助解决制约光彩事业发展的突出问题和实际困难,为光彩事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黄芷苑)

[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