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产医院荣获“年度公益先锋力量”称号
2020-12-16 17:5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远东妇产医院荣获“年度公益先锋力量”称号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6日讯   (记者 黄芷苑)   为回顾和展现深圳商业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对未来美丽湾区的展望,12月15日,第三届“圳能量”深圳网络盛典在深圳举行。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凭借良好的品牌口碑和知名度,受到消费者的充分肯定,荣获“年度公益先锋力量”称号。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深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深圳报业集团指导,深圳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深圳市网络媒体协会、深圳市自媒体协会主办,由学习强国深圳平台、深圳舆情研究院、深圳发布厅、深圳新闻网、读特、深圳报业集团视听中心承办的以“新时代、新媒体、新使命”为主题,旨在通过集结网民力量,揭晓多个重磅奖项,挖掘出对深圳发展有特别重大贡献或起到了关键作用的企业,表彰推动商业发展和社会建设的新锐力量。

据悉,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始建于2009年,经过11年的发展沉淀,通过人性化的服务内涵、严谨的医疗态度、完善的科室设置等现代化新型经营理念,始终致力于为顾客提供真正舒适、温馨、放心、满意的就医体验。

 

据了解,公益是远东一直全心全意深耕不辍的主旋律。为了让公益项目更能体现“普之于民,惠之于民”的社会责任、公益形象,也为了让更多妇女儿童受到社会上多方面的关爱,深圳远东妇产医院通过“深圳市慈善会•远东妇女儿童基金”设立多项公益项目,包含:公益胎教幸福计划、女性防癌关爱计划、儿童健康成长计划、家庭口腔健康管理计划、社区公益行等。

除此之外,远东医院自建院以来在公益的道路上从未停止:2010年,远东妇产医院开展“胎教交响乐”,将医疗与公益跨界融合,至今已连续举办11年,约有5万余名准爸妈受益;2012年,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深圳市关爱办联合主办的“母亲健康快车远东青藏行”从远东出发,为藏区居民提供免费义诊、孤老救助、藏民体检、医疗培训、疾病救治、医药捐赠、善款捐赠七大主题援助;2013年,开展关爱儿童呼吸健康“特区彩虹公益计划”公益活动,为全市儿童免费提供过敏原公益筛查;同年5月,还发起一场跨越区域的关爱行动——关爱留守儿童贵州公益行,为1600余名留守儿童免费筛查,捐赠学习用品和药品;与此同时,近年来一直开展的针对“关爱女性”的两癌公益筛查项目,为50000名女性进行了免费筛查,并且发现癌前病变100余例,免费救助50余例。

远东医院还成立了志愿者服务队和健康讲师团,持续开展雷锋日爱心车队服务、助力壹基金“为爱同行”健康行、助力深圳电台“先锋898”植树、探访福利院和敬老院、“守护夕阳”系列公益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在2020年疫情严峻的社会形势下,远东健康讲师团依然坚持开展义诊进社区、讲座进学校等公益行活动,截至11月,共计完成线上健康讲座200多场,社区及校园公益义诊近100场。同时,远东妇产医院也持续针对妇女儿童开展各科义诊周、早孕建册公益计划、女性健康公益筛查计划等公益项目。

[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