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焕新颜摘镜迎新年 一大波福利等你来拿!
2020-12-12 09:1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2021焕新颜摘镜迎新年 一大波福利等你来拿!

人工智能朗读:

不少人听到手术这个词,都觉得需要花费很多时间,但近视手术却是个例外。90年代,准分子激光开始运用于矫正近视,到现在已经发展了近30多年。近视手术技术已成熟,不仅手术安全、快速,而且相比其他手术恢复时间短,手术后第二天视力即可大部分恢复正常,不影响生活和工作,不需要卧床休养。

目前,主流的近视手术主要方式有:

全飞秒Smile激光手术

全飞秒Smile激光手术是按照患者的近视度数,设定切割角膜的厚度,然后用激光透过角膜的表层,在内层切割出一个凸透镜的形状。然后在角膜的上方开一个2毫米左右的小切口,通过这个口子,医生将激光雕刻好的角膜透镜片取出,达到矫正近视的目的。

其优点是一步完成,无瓣、切口小、微创、更精确,更少的神经损伤和干眼发生率,视觉质量和稳定性都更好。

缺点是不适于角膜薄或超高度近视的宝宝。

适合人群:18至50岁左右,近视度数≤800度,散光≤600度,对视觉质量要求高的患者,如公务员、学生、参军等。

Smart全激光手术

Smart全激光作为阿玛仕准分子激光治疗仪独特的手术方式,以操作简便、手术时间快而备受青睐。它是在TransPRK的基础上加入了智能脉冲技术,使术后角膜上皮愈合更快,患者的舒适度也得到明显提高。

优点:Smart全激光手术的优势就是无刀无瓣,没有切口,不留切痕,而且手术过程“零”接触,避免压迫眼球的过程。

缺点:术后恢复及用药时间较长,对手术眼睛条件有一定的要求。

适合人群:近视度数<600度,400度以内的散光人群,特别适合征兵、参军或报考特殊院校和热爱运动的青年。

EVO ICL晶体植入术

如果近视度数过高或角膜过薄,那就只能选择EVO ICL晶体植入术。

EVO ICL的手术原理是在眼睛上做一个小切口,往眼睛里面放一个带有度数的人工晶体,通俗来讲就是将隐形眼镜从眼表植入到眼内。

优点:手术简单,手术切口小,矫治范围广,不损伤角膜,可逆性强。

缺点:因为这种EVO ICL晶体的材质很特殊,叫做Collamer,是瑞士一家公司的全球专利材料,所以相对成本较高.

适合人群:50-1800度的近视者,或超高度近视患者,角膜薄者,不适合激光类近视手术者皆可考虑。

新年做近视手术,这些人最好提前

第一类是眼部有其他眼病的人群。近视手术术前眼部检查如果出现急性结膜炎、角膜炎等眼部疾病,需要先治好相关眼病才能接受手术。

第二类是佩戴隐形眼镜的人群。软性隐形眼镜至少停戴一周以上,RGP停戴一个月,角膜塑形镜停戴3个月。

第三类是有志参军的人群。前几天,国家征兵网公布了2021年对参军人员视力的要求是:右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6,左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5。许多小伙伴们看到征兵消息跃跃欲试,但在实际征兵体检中,因为视力不合格而被淘汰的人数不胜数。

国家《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明确规定,屈光不正(含近视、散光、远视),通过准分子激光矫正近视后,可以参加各类考试和当兵 (特殊兵种除外)。

需要注意的是,应征体检标准也规定,准分子激光手术需半年以上。

新年摘镜新福利

12月20日下午14:00,深圳华厦眼科医院将在雅枫国际酒店举办“与光相伴.摘镜随行”——2021带Smile回家摘镜盛典,年终巨献,优惠加码!!!

届时,有临床经验丰富的近视手术专家现场仔细为您答疑解惑。

凡到现场的近视朋友【送精美礼品一份+免费近视手术基础检查】

还可以参与抽取【免费全飞秒近视手术 、 5 折EVOICL 近视手术代金券、 5 折全飞秒近视手术代金券、万元近视手术代金券 】

更有, 外 星人笔记本电脑、苹果手表、坚果投影仪等幸运好礼等你抽取! (注:所有奖品金额不超五千元)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12月20日下午14:00

活动地点:深圳市雅枫国际酒店5楼雅风厅(地铁2/9号线景田站B出口)

[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