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医医疗举办“创新智慧医疗全球战略合作高峰论坛”
2020-12-01 16:1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便医医疗举办“创新智慧医疗全球战略合作高峰论坛”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日讯   近日,由便医医疗举办的“创新智慧医疗全球战略合作高峰论坛2020”在深圳市新浩E都大厦召开。新浩集团总裁欧阳亦平、深圳市医院管理者协会会长庄俊汉、德国捷纳医疗CEO韩叶、骁腾资本董事长潘小妹等嘉宾出席了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中,本次论坛中,便医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曹佑龙先生对便医医疗的现状和未来规划作了介绍。


便医医疗创始人周丹博士详细介绍了项目,周博士是德国乌尔姆大学的医学博士,还是广东省保健协会健康服务分会的主任委员。

远道而来的德国医学专家韩叶也与现场人士进行了深入交流。韩叶是德国捷纳医疗的CEO、德国夏利特医院心内科主任。

会上,便医医疗董事长曹佑龙与德国医疗机构捷纳医疗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董事总经理周丹博士为广东省社会医疗机构超声专业委员会常委、深圳体检学会会长伍俊等专家颁发了聘书。

据悉,便医医疗是由深圳市新浩集团共同投资创立的“智慧共享医院”平台,包含智慧医疗、海外医疗、科研平台、医学教育等多类产品。便医医疗将携手德国顶尖医疗团队,共同打造全德系医疗管理服务体系,成为中国高端、一站式整体医疗解决方案的共享平台。(常军平)

[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