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儿童医院地下停车场“大修” 停车位“限量供应”
2020-11-19 10:10
来源: 深圳晚报

市儿童医院地下停车场“大修” 停车位“限量供应”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晚报2020年11月19日讯 (记者 周倩 通讯员 深儿医)11月18日,记者从深圳市儿童医院获悉,该院地下停车场即日起开始改造升级,预计工期90天。在此期间,提供给车主使用的车位将有所减少。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改造完后,新的停车场停车位总数、收费均不变,但停车环境将大为改善。

改造期间,医院位于福中一路的南门车辆入口将暂时封闭、改为出口,就诊车辆需由位于益田路的东门进入。该院地下停车场分为三层,将采取分期施工的方式进行,届时停车位将相应减少。目前,负二、负三层停车区域已封闭施工,预计工期为45天。在此期间,每天能提供院内停车位共300个。这两层改造完成、投用后,负一层停车场开始封闭改造,预计每天能提供停车660个。

[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