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营销新品项新安全 · 美医邦 + 医美总裁峰会在深举办
2020-11-09 10:5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新营销新品项新安全 · 美医邦 + 医美总裁峰会在深举办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9日讯 (记者 黄芷苑 通讯员 彭燕霞) 2020年11月5至6日,“2020新营销、新品项、新安全”美医邦+医美总裁峰会,在深圳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二十多位医美领军人物和两百多家医美机构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医美联合医生集团在会上为多位专家和医生颁发本次会议的高级顾问荣誉证书和高级专家聘书,并与多家机构达成特约战略合作意向。

据悉,本次大会由医美联合医生集团主办,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教育与管理分会、宜春学院·美容医学院校友会协办,深圳市整形美容行业协会、深圳市智慧健康协会、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新闻中心等单位支持的

在开幕仪式上,美容医学专家、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容分会原主任委员彭庆星教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常务理事、机构分会副会长田亚华教授,深圳市整形美容行业协会会长王晓泸教授,深圳市智慧健康行业协会执行秘书长张洪涛,医美联合医生集团董事长邱竣分别上台致辞。

此次会议为期两天,多位医美行业代表,将围绕“新营销”,“新品项”,“新安全”三大主题,进行现场授课,讨论分享寒冬过后,医美机构该如何破局市场低迷的痛点,实现弯道超车,当下医美机构最为关注的问题,为在场的来宾们答疑解惑。

在开幕式结束后,会议开启了本次医美总裁峰会的第一篇章“新品项”。由医美联合医生集团的副总经理周靖担纲主讲,将医美企业核心的运营体系建构为切入点,分享《搭建科学的产品体系》的思维逻辑。医美联合医生集团的董事长邱竣剖析国内医美行业市场现状后,讲述了《塑造爆品项目价值,共享医美好医生》的成熟体系,助力医美企业强化核心竞争力。

在“新安全”的篇章中,多加华中区商学院院长魏星带来了《医美机构财税落地解决方案》,从多个真实案例中探讨如何结合医美行业的特性架构税务体系。在“新营销”的篇章中,婕熹卡集团创始人朴金子在《婕熹卡全国连锁的秘密》毫无保留地分享了制定标准化的医美运营体系和管理机制的经验。放羊哥裂变盈利系统创始人放羊哥在《医美裂变营销的核心原理》中,从营销的根本出发,分享战略运营与管理模式。

晚上会议所有参加者进行尊法医美宣誓行动,现场奏国歌并宣誓遵纪守法,弘扬尊法医美。宣誓结束后,十位医美大咖圆桌会议,一同讨论后疫情时代,医美机构该何去何从?如何破局市场低迷、营销成本高的痛点,实现弯道超车等医美企业当下最为关注的问题。

会议次日,亚华医美董事长田亚华、博瑞私密联合创始人周熙桐、美仕多创始人龚文龙、美美咨询公司副总经理李志鹏、多加管家部总监刘誉川、继续峰会的课程分享,继续聚焦医美品类创新,深度了解私密医美,为行业服务赋能,助推医美行业 产品体系升级。

[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