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医保业务进驻社区 打通医保服务“最后一公里”
2020-09-17 10:48
来源: 晶报

南山医保业务进驻社区 打通医保服务“最后一公里”

人工智能朗读:

晶报2020年09月17日讯(记者 严珊珊 通讯员 梁静娴)为进一步优化医保政务服务,为参保人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全面有序推进医保业务进驻社区工作站,9月15日,蛇口街道行政服务大厅举办医疗保障业务进驻社区工作站培训。来自市医保局南山分局、蛇口街道及社区行政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市医保局南山分局工作人员对医保业务的进驻事项、医保政策法规及系统实操演练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解说,并对社区工作人员提出的疑问现场答疑。此次医保业务进驻采用“一网通办”模式,通过现场引导参保人在市医保局官网、微信公众号、自助终端机办理个人医保业务。据悉,该项医保业务拟于9月底开始试运行,推行医保业务下沉,实现南山区社区工作站医保业务的全面进驻,打通医保服务“最后一公里”。

[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