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万丰医院 “医德医风”主题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2020-08-17 11:1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万丰医院 “医德医风”主题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新闻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17日讯   8月10日晚,深圳万丰医院党支部举办“医德医风”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从“临床一线”护理出发,以医疗、医技为主线,以强化“医德医风”建设为重点,旨在提高医疗、医技和护理人员的职业道德素质和医疗服务水平,规范服务行为,提升服务质量,构建和谐医患关系,维护医疗卫生行业的良好形象。

深圳万丰医院“医德医风”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由党支部组织委员罗宇灿同志主持,魏君书记、刘文富院长等100多名护理人员出席会议。刘院长对全体护理同仁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医德医风”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以优良工作作风树立医者高尚形象,构建平安和谐医院。

活动现场

随后,深圳万丰医院党支部书记魏君以“感悟榜样力量,砥砺奋进前行”为题分享了自己在新冠疫情中的所观所想。魏君表示,“面对病患要具备职业道德素养,要重视人文知识的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职业修养和沟通技巧;面对患者要坚守最美的“医者”誓言。在医疗服务过程中,必须把患者利益放在首位,牢固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用自己的爱心、细心、诚心、耐心为每一位患者提供优质服务;面对任务挑战,要能够超越自我、追求卓越。医乃至精至微之事,作为一名医护人员,必须时刻保持120%的工作状态,时刻保持追求卓越的服务精神。“

 

党支部 -魏君书记分享

最后,护理部所有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上台亮相,承诺今后将尽心尽力为患者服务,做到零投诉,自觉接受全体同事和社会的监督。

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亮相作承诺

深圳万丰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医德医风”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提升了护理人员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医院的全面健康发展提供了强大源动力,对全院护理人员在医疗服务规范与行为准则方面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新时期深圳医疗卫生健康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记者 黄芷苑)

[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