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健康>首页推荐>

会慧医学影像诊断中心开业 填补深圳第三方影像诊断中心空白

会慧医学影像诊断中心开业 填补深圳第三方影像诊断中心空白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深圳会慧医学影像诊断中心在福田区开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3日讯 日前,深圳会慧医学影像诊断中心在福田区开业,参加庆典的人员有深圳市医学会会长、国家973首席科学家蔡志明院士,东部战区总医院、国家973首席科学家卢光明教授,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卫生部生物技术药物重点实验室主任韩金祥教授和一批国内医学影像知名专家教授,以及来自深圳市及其他地区的相关领导,共计七十位嘉宾到会。

深圳会慧医学影像诊断中心不同于医院,也不同于普通的体检机构,是骑跨于二者之间错位发展互补发展的新型医疗诊断机构,中心的成立将为深圳医疗事业的完善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随着全民健康意识的兴起,人们的医疗观念也发生了深刻变化,疾病的预防和早期诊断成为医疗服务的重要内容,也是高端医疗服务的发展方向。深圳人口众多、经济发达、人才云集,健康意识普遍较强,对服务时间、诊断质量和服务品质要求较高,这些正是精准医疗发展优势和机遇。深圳市会慧影像诊断中心作为创新和先行者,致力于精准诊断、深度体检和精准推荐治疗,是深圳首家注册的第三方独立影像诊断中心。

深圳会慧医学影像诊断中心云集国内顶尖专家团队,引进高端体检设备,秉承“创新、智慧、精准”的经营理念,打破流程式的传统体检格局,突出实用和个性化深度精准体检服务。中心的成立将为深圳广大市民提供便捷、优质的健康服务,有效缓解看病难的问题,令病患不出远门而享受到全国最优质专家的诊断服务,提高老百姓的医疗服务满意度,将带来良好的社会效益。中心将立足深圳、面向全国,利用互联网平台17会诊网与两家权威期刊储备人才资源,为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医学影像诊断中心砥砺前行。 (常军平 )


[责任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