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健康>热点>

深圳仁合医院产后修复 &皮肤美容科、口腔科开业

深圳仁合医院产后修复 &皮肤美容科、口腔科开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深圳仁合医院产后修复 &皮肤美容、口腔科开业庆典暨公益援助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2日讯 (记者 吕攀 通讯员 元元)日前,深圳仁合医院产后修复 &皮肤美容、口腔科开业庆典暨公益援助揭牌仪式顺利举行。相关领导、专家、品牌厂商出席活动。现场,深圳仁合医院被授予“华南产后修复培训基地”及“口腔即刻种植培训基地”的荣誉。

高朋满座 共襄仁合盛举

深圳仁合医院张燕院长在致辞中表示:“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群众对于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提出了更高要求。2020年,深圳仁合医院在品牌升级的道路上迈出建设性步伐,产后修复 &皮肤美容科及口腔科的成立便成为了其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可谓意义重大。”深圳仁合医院经营院长刘雯女士带领口腔科、产后修复 &皮肤美容科主任及众专家也一致发声:仁合产后修复 &皮肤美容科、口腔科秉承了深圳仁合医院在妇产领域的技术和专家优势,仁合人也将以扎实精进的医疗技术为龙华区市民提供更具品质的诊疗服务。

深圳仁合医院董事长钟培金致辞

深圳仁合医院张燕院长致辞

深圳仁合医院产科首席专家牛建民先生致辞

荣誉加冕 授牌“培训基地”

活动现场,深圳仁合医院被授予“华南产后修复培训基地”和“口腔即刻种植培训基地”的荣誉,深圳仁合医院经营院长刘雯女士在会后的媒体采访中表示:“这代表了业界对深圳仁合医院实力的认可和信任,也必将进一步优化龙华区整体医疗资源的结构布局,实现互利互赢和优势整合,从而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全面、便捷、有效、经济、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

深圳仁合医院被授予“华南产后修复培训基地”牌匾

深圳仁合医院被授予“口腔即刻种植培训基地”牌匾

深圳仁合医院张燕院长接受采访

深圳仁合医院经营院长刘雯女士接受采访

据了解,深圳仁合医院口腔科包含成人口腔与儿童口腔,开展包括正畸、数字化种植、口腔修复、儿童口腔保健正畸等数十个项目。深圳仁合医院产后修复 &皮肤美容科是华南区首创的孕产服务一站式模式,开展产后“康复 -维养 -焕活”三维展开的产后修复体系。

投身公益 专业成就发展

现场,深圳仁合医院经营院长刘雯女士宣布深圳仁合医院启动爱心援助公益援助计划,帮扶更多产后妈妈及有口腔健康需求的弱势群体。在未来,深圳仁合医院还将继续提升专业技术、注重学术发展,继续推进数字化技术管理,深化妇产、口腔科学的运用,让更多的深圳市民在仁合就能享受到国际化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