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健康>热点>

幸而有你,山河无恙。春暖花开,战士归乡|广东首支非公立医疗队凯旋

幸而有你,山河无恙。春暖花开,战士归乡|广东首支非公立医疗队凯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美年援鄂行动的医疗队员圆满完成援鄂任务,参与本次任务的15名广东美年精锐医护,经过14天的隔离观察,白衣战士们带着春天凯旋。

美年援鄂行动的医疗队员圆满完成援鄂任务

参与本次任务的15名广东美年精锐医护

经过14天的隔离观察

白衣战士们带着春天凯旋

美年大健康广东公司总经理郭璋总带领着广东公司各分公司领导、院长前来迎接凯旋队员们。深圳市健康产业促进会黄鹤会长及秘书长也一同前往,共同见证队员们的回归时刻。

广东援鄂医护队员领队龙桂向美年大健康广东公司总经理郭璋总汇报人数,并报告前往疫情一线期间的工作。

郭璋总对队员们在援鄂行动中的表现表示肯定和感谢。感谢大家的无私付出,奋战在一线,将春天带回给了大家。每一个队员都是美年健康的好战士!都是美年健康的骄傲!

深圳市健康产业促进会会长黄鹤女士对参与援鄂行动的广东美年精锐医护队员表达了自己对挺身而出的美年精锐医护人员的钦佩,赞扬了队员们危难关头逆行而上的逆行者精神,并为回归队员们赠送横幅。

33个昼夜

美年健康援鄂医疗队员征战在武汉一线

累计为6069人提供了专业的医疗服务

提供CT筛查服务6343次

累计出院4529人

实现医疗队成员零感染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