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健康>首页推荐>

深圳恒生医院专家团队助力复星医疗“互联网+”医疗服务

深圳恒生医院专家团队助力复星医疗“互联网+”医疗服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疫情期间,为满足广大患者的健康需求,2月27日至2月29日,深圳恒生医院组织20余个特色专科,近30位医疗专家,开通为期三天的免费医疗咨询服务,让患者在家即可解决一些常见的健康问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28日讯 疫情期间,为满足广大患者的健康需求,2月27日至2月29日,深圳恒生医院组织20余个特色专科,近30位医疗专家,开通为期三天的免费医疗咨询服务,让患者在家即可解决一些常见的健康问题。值得一提的是,深圳恒生医院还是深圳市49家开设发热门诊的医院之一,医院已经于2月1日开通免费线上发热门诊,由博士团队领衔,30余名高级职称专家24小时在线值守,为出现发热的患者提供实时在线问诊服务。


据悉,为了更好地提升用户的线上看病体验,提供更全面的科室选择及医疗资源,发挥自身线下成员医院的优势,复星医疗集团决定整合集团优质医院渠道,汇集各家医院明星科室及优秀专家资源,自2月27日开始,连续三天开展网上“义诊”活动,用户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医院微信小程序或APP的问诊页面进行线上问诊。参与本次全平台在线义诊的复星医疗集团成员医院包括:佛山禅城中心医院、徐矿总院、徐矿一院、徐矿二院、徐矿三院、深圳恒生医院、岳阳广济医院、温州老年病医院、宿迁钟吾医院、安徽济民肿瘤医院、珠海禅诚医院、武汉济和医院、上海卓瑞门诊、北京星宜门诊、小星医生等10多家医院及诊所。


届时,将有近500位医疗专家在线出诊,其中包括复星专科联盟骨科主任委员谢大志院长,世界中医联合会高血压专业委员会会长、国家重大保健会诊组专家杨传华院长,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中华医学会第24届理事会理事朱健华院长,此外还有近70位教授、副教授级主任医师,专业范围涵盖30多个科室,以慢性病、常见病的专家们实时在线,致力于解决全国患者的问诊需求,同时为线下安全就诊,提供指导和建议。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