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健康>聚焦>

龙华市民在家门口可看国内专业全科专家

龙华市民在家门口可看国内专业全科专家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龙华区人民医院引进迟春花教授全科高层次医学团队启动仪式暨首届龙华全科高峰论坛在龙华区举行。

深圳晚报2020年01月07日讯   近日,深圳市龙华区人民医院引进迟春花教授全科高层次医学团队启动仪式暨首届龙华全科高峰论坛在龙华区举行,深圳市卫健委副主任常巨平、龙华区卫健局副局长刘统成出席活动。迟春花团队将在龙华区人民医院全科医学科门诊部、上塘道社康中心开设名医工作室。

迟春花是北京大学医学部全科医学系主任、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及全科医学科主任,现任中华医学会全科医学分会候任主委,擅长内科系统疾病,特别是哮喘规范化治疗,难治性哮喘诊断和治疗,变态反应性支气管肺曲菌病、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病因不明的慢性咳嗽、原因不明的呼吸困难、肺部阴影等呼吸系统疾病的诊断、鉴别诊断与治疗。(记者 赵东眉 通讯员 秦良玉 廖静文)

[责任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