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健康>聚焦>

首家公立医院党群服务中心在光明区投入使用

首家公立医院党群服务中心在光明区投入使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除一站式受理、解决医院患者诉求,提供20项便民服务外,该党群服务中心还致力化解医患矛盾,截至目前已为2万多名患者提供服务。

深圳晚报2019年12月30日讯   记者从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光明)获悉,该院近日成立了白求恩党群服务中心,这是全省首家公立医院党群服务中心,于12月投入使用。除一站式受理、解决医院患者诉求,提供20项便民服务外,该党群服务中心还致力化解医患矛盾,截至目前已为2万多名患者提供服务。

该党群服务中心聘请律师驻点,为患者提供法律服务,及时有序化解医患矛盾,切实维护患者利益。目前已有效解决群众诉求40余例,创造了更良好、纯净的就医环境,提升了群众就医满意度。(记者 刘云惠里 通讯员 黄丽丽)

[责任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