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健康>热点>

广东建德急救与爱救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广东建德急救与爱救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东建德医疗急救站与中国马拉松爱心急救团(简称爱救团)在深圳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25日讯  12月23日,广东建德医疗急救站与中国马拉松爱心急救团(简称爱救团)在深圳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大型赛事活动及城市马拉松赛事上展开全面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提供专业的赛事急救保障,为马拉松、越野、铁三等各类体育赛事提供全案急救保障服务。服务内容包括赛事急救保障方案设计、赛事急救(总)指挥、赛事急救岗位培训、定点急救服务、AED骑行急救服务、急救跑者、AED设备租赁、赛事急救通信系统租赁等。

签约仪式

据了解,爱救团成立于2015年11月7日,是专注于体育赛事急救全案保障的公益性机构,是中国目前最大的马拉松赛事急救保障机构。从成立至今,爱救团已经发展成员2000余名,在国内16个热点城市设立了分支机构,截至目前已经累计服务超过500场各类赛事。(黄芷苑)

签约现场

[责任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