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健康>聚焦>

2019年中国精准医疗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

2019年中国精准医疗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此次论坛汇聚近200位业内人士,会上交流研讨了国内外医疗健康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分享关于医疗健康领域的最新成果和应用案例。

深圳晚报2019年12月23日讯   12月20日,由前海管理局指导、前海科创投控股有限公司主办,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第一路演联合承办的2019中国精准医疗高峰论坛暨医疗健康专场路演在深召开。此次论坛汇聚近200位业内人士,会上交流研讨了国内外医疗健康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分享关于医疗健康领域的最新成果和应用案例。

活动为8位资深的权威创投专家进行了评委嘉宾的聘书颁发仪式;对于精准医疗产业的发展趋势,华大基因副总裁方晓东认为,在精准医疗领域,应该提倡把实验、信息和大数据结合起来,把硬件跟软件结合起来,这样才会形成较高的门槛;在“资本市场助推生物医药发展”的主题演讲中,倚锋资本董事长朱晋桥以投资人的视野深度剖析了资本市场对于生物医药领域的助推作用;在“精准医疗产业投资机会与逻辑”的圆桌论坛上,第一路演创始人高虹、仙瞳资本创始合伙人刘牧龙等,以专业角度分析了精准医疗产业背后的投资逻辑与产业发展趋势。(记者 王新根 徐娅)

[责任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