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健康>聚焦>

脑认知脑疾病学术与产业联盟在深圳成立

脑认知脑疾病学术与产业联盟在深圳成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双方就脑科学、脑疾病、基因治疗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深圳特区报2019年12月19日讯   18日,由市发改委主办,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深港脑科学创新研究院、光明区政府共同承办的“脑-健康:创新与产业论坛”在深圳举行,会上“脑认知脑疾病学术与产业联盟”正式成立。副市长艾学峰出席活动。

当天上午,艾学峰会见了荷兰爱思唯尔科技期刊出版集团全球执行总裁菲利普·德哈根一行。双方就脑科学、脑疾病、基因治疗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据了解,脑认知脑疾病学术与产业联盟由深圳先进院、香港科技大学、IDG资本、联想集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共同发起,致力于搭建脑科学、脑疾病、脑智能、脑技术领域的“产—学—研—用—资”交叉合作平台。首批联盟单位已覆盖百家境内外机构。

论坛上,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与爱思唯尔科技期刊出版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记者 李怡天 闻坤)

[责任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