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健康>聚焦>

第二十届国际胎教音乐会圆满落幕 3000名准爸妈聆听幸福乐章

第二十届国际胎教音乐会圆满落幕 3000名准爸妈聆听幸福乐章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据悉,本届胎教音乐会以“稳稳的幸福”为主题,两天两场,3000名准爸妈感受到了专业胎教的情感关怀与科学指导。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16日讯    12月13日、14日,由远东妇女儿童基金、深圳大剧院联合主办的深圳第二十届国际胎教音乐会在深圳大剧院倾情盛演。据悉,本届胎教音乐会以“稳稳的幸福”为主题,两天两场,3000名准爸妈感受到了专业胎教的情感关怀与科学指导。

70人乐团奏响幸福孕律

晚上7点半,深圳大剧院千人大剧场内座无虚席。指挥崔鸿嘉携手70人阵容的深圳大剧院爱乐乐团倾情演奏了经典、民族、流行三个系列篇章胎教曲目。其中有民乐经典《高山青》、《瑶族舞曲》、《一步之遥》,更有最适合胎宝宝的莫扎特音乐以及勃拉姆斯等大师作品。现场高品质的舞台画面与听觉体验相结合,现场准爸妈和胎宝宝一起徜徉在音乐的海洋里,场面极其温馨。

提供一站式孕产干货

在胎教音乐会现场,《我的产检日记》、《我的分娩记录》、《坐月子的一天》,这些精心为准妈咪拍摄制作的视频分享也获点赞。音乐会外场还特别邀请多名产科专家、助产士等组成专业孕育团队,为准妈妈提供一站式孕产咨询服务。据了解,随着国家大力推行无痛分娩,提高产妇分娩的舒适度已经纳入了很多医院的考量范围。其中,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将无痛分娩服务升级,推出全程(产前、产时、产后)镇痛分娩。医院还专门为孕产妇提供分娩镇痛咨询服务,结合产科专家与麻醉医生评估结果、产程情况及产妇自主意愿,选择合适的镇痛分娩方式。

创意“幸孕专列”火热开馆

本届胎教音乐会外场场馆全新升级,首度打造“幸孕列车”七大创意体验馆。有分娩阵痛体验、孕产瑜伽、导乐球助产练习,孕产咨询、预约,营养月子餐品尝等内容。在艺术胎教馆,肚皮彩绘、手工DIY玩具、缝制宝宝衣服,受到很多准妈妈的欢迎。产科大咖、网红辣妈做客孕爱直播间,与准爸妈一起分享孕期热点话题。孕期营养馆为准妈妈提供一对一孕期饮食指导,科学控制体重,从而促进自然分娩。让提前赶来的准妈妈纷纷表示:赚到了!现场好玩、有趣还能学孕期知识。

百万孕产大奖关爱准爸妈

本届公益胎教音乐会得到了众多孕产品牌商家的赞助,外场母婴乐购区低折扣抢购,孕产品牌商家现场展示送礼品。另外,准爸妈们还收获了入场母婴大礼包和丰厚奖品,奖品包括多功能婴儿床、品牌婴儿车、辅食电炖锅、宝宝体检套餐以及远东妇儿科医院提供的VIP至尊分娩套餐等。特等奖孕妈将免费享受远东医院全程镇痛分娩、一对一产后专业陪护等配套服务。

为关爱深港孕产妇,给予专业的孕产指导,推广科学的胎教方式,自2010年以来,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已成功举办二十届高规格的胎教音乐会。作为妇女儿童主题医院,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融合优生优育及人文孕育理念,打造高雅艺术与孕产跨界合作平台,帮助更多准爸妈科学胎教、孕育优质健康宝宝。(黄芷苑)

[责任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