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健康>聚焦>

创伤急救体系建设院士论坛在深举办

创伤急救体系建设院士论坛在深举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2019年中国工程院跨区域联动创伤急救体系建设院士论坛暨大规模伤亡事件救治MCI培训班”在深举办。

深圳特区报2019年12月12日讯    为加快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国际一流急救体系建设,日前,“2019年中国工程院跨区域联动创伤急救体系建设院士论坛暨大规模伤亡事件救治MCI培训班”在深举办。

据了解,论坛由中国工程院医药卫生学部主办,深圳大学医学部、总医院、第二附属医院以及深圳市卫生健康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联合承办。活动邀请到众多国内外知名创伤救治领域专家共商创伤急救体系发展大计,为构建具有粤港澳大湾区特色的、跨行政管辖区域的一体化、多样化、全方位、创新型的紧急医疗救援体系建言献策。与论坛同时举办的还有大规模伤亡事件救治MCI培训班。(记者 戴晓蓉 通讯员 胡莉)

[责任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