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健康>聚焦>

产妇车上即将临盆 深圳的哥急送医院

产妇车上即将临盆 深圳的哥急送医院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车上孕妇即将临盆,深圳的哥周国伟果断拨打110求助,之后争分夺秒急送产妇顺利抵达医院。

晶报2019年12月05日讯   车上孕妇即将临盆,深圳的哥周国伟果断拨打110求助,之后争分夺秒急送产妇顺利抵达医院。

11月24日23:59仁捷出租的驾驶员周国伟驾车行驶到松白路应人石路段,一名姓李的女乘客已经出现了临盆迹象,急需送去医院。周国伟眼看情况危急,立即驱车前往最近的石岩人民医院。行驶了一段路程后,李女士的丈夫焦急地催促,希望能够以更快的速度赶到医院。周国伟果断拨打110求助,为了争取时间,他连续闯过3个红灯,终于在11月25时0:10安全抵达石岩人民医院急诊室。

幸亏有了周国伟的出手相助,最终李女士顺利产下婴孩,获得了市民一致点赞。(记者  谢丽雯)

[责任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