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健康>热点>

深圳市华厦眼科医院为军人及家属开展眼健康检查

深圳市华厦眼科医院为军人及家属开展眼健康检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本基金主要为现役、退役军人及其家属开展眼健康检查、手术治疗援助,帮助他们摆脱眼疾困扰,提升生活质量。

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29日讯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营造良好的尊崇军人、爱国拥军的社会风气, 在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指导下,深圳市拥军优属基金会、深圳市华厦眼科医院于8月13日正式启动“深圳市拥军优属基金会·华厦光明基金”。各单位领导出席现场,并慰问人民解放军200余人,现场也通过眼健康义诊表达对军人的敬意。

本基金主要为现役、退役军人及其家属开展眼健康检查、手术治疗援助,帮助他们摆脱眼疾困扰,提升生活质量,这是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双拥基金会践行社会化拥军的一项实际举措,也是华厦眼科意义重大的公益项目。

深圳华厦眼科医院陈佩润先生致辞

深圳市拥军优属基金会·华厦光明基金正式启动

军人不畏风吹日晒年复一年地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在我们不曾留意的地方放哨、站岗、巡逻,为我们守护着岁月静好。他们平时训练辛苦繁重,眼睛的健康就容易忽视,呵护他们的眼健康是我们表达对军人的一点敬意。虽然身处和平年代,但我们应该认识到,是军人和军属一直为我们默默奉献着,关注关爱军人和军属,能进一步增强军人军属的荣誉感,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也切实能让最可爱的人成为最光荣的人,最辛苦的人成为最幸福的人。

因此,深圳市拥军优属基金会联合深圳华厦眼科医院成立了深圳市拥军优属基金会·华厦光明基金,此基金主要为现役、退役军人及家属开展眼健康普查、眼健康知识宣教,通过“华厦光明基金”援助有眼病的军人及军人家属,帮助他们摆脱眼疾困扰,提升他们的生活质量。

深圳市拥军优属基金会·华厦光明基金是新形势下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的重要载体,是基金会践行社会化拥军的一项实际举措,也是一项意义重大的社会公益性事业。

深圳华厦眼科医院表示,军人是值得大家尊重的,因为他们保卫的是一个国家,维护的是我们现在生活的社会,尊崇军人、关爱军属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希望通过深圳市拥军优属基金会·华厦光明基金能为的优抚工作出一份力,为社会和谐稳定做一份贡献。同


[责任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