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健康>热点>

第四届“新生之星”大型时尚发型秀圆满落幕

第四届“新生之星”大型时尚发型秀圆满落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他们曾经因脱发自卑而怯懦,如今闪耀蜕变,变成了舞台上蓬勃自信新生之星。 

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26日讯   2019年11月24日,一场与众不同的时尚发型秀在深圳拉开帷幕,现场令人瞩目的不光是靓丽时尚的模特,这场表演真正的主角竟然是在新生植发焕发成功的发友们。他们曾经因脱发自卑而怯懦,如今闪耀蜕变,变成了舞台上蓬勃自信新生之星。 

第四届“新生之星”大型时尚发型秀再次璀璨开启

近日,由国内连锁植发机构新生植发主办的第四届新生之星大型时尚发型秀再度开启。见证明星发友焕发新生后的“璀璨蜕变”,同时与广大发友共同分享19年完美植发成果。本次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新生植发历年来的术后老发友为参与评选对象,线上投票与新老发友一同见证他们的蜕变,选出自己心目中最闪亮的星。

活动现场,亚洲植发协会(AAHRS)会员、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医美与整形安全专委会常务委员、新生植发张春杰院长,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整形美容分会常务委员、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朱美抒博士,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毛发分会常委杨旅军教授,影视明星孙兴、歌手欧得洋,一袂明星造型团队以及新生植发来自全国各地的发友们共同见证了这场华丽的表演,同时此次活动也吸引了众多媒体及社会各界人士的热烈关注。

新生植发双十一再创新高,3D植发技术得到市场一致认可

据悉,自建院以来新生植发与广大发友共同成长,一直致力于植发技术、器械的研发。新生植发目前申请了有30多项专利。近期,新生植发又推出了3D植发技术,以拢吸提取、显微分离、立体种植为3大核心步骤,采用拢吸提取仪进行提取,可减少对周围毛囊组织的损伤,同时可以提取更多双胚、多胚毛囊;高精显微仪进行分离,精微宝石刀+新微针立体种植,实现比传统植发技术发量多20%左右,植发密度更高更立体的效果。

杨旅军教授高度肯定了拢吸提取的优势,拢吸提取,提取创面小,大大的增加了发友的植发舒适度,同时毛囊提取更加完整,保证了毛囊移植后的成活率。现场朱美抒博士表示感慨,虽然植发技术在国外发展的相对比较早,但是中国乃至整个亚洲的植发需求日益庞大,亚洲人的毛发比较粗硬,更加适合毛发移植手术。近年来,中国的植发市场喷井式发展,有些植发机构的技术甚至已经优于国外。新生3D植发提高患者的植发舒适性的同时,采用立体种植,动态美学设计保证了植头发与原生发生长方向一致,头发看上去更加自然。

好的技术必将受到市场的认可,前不久的双十一天猫全球狂欢节新生植发就取得傲人的成绩,当日活动成交额破数千万,医美植发行业位居第一。

明星发友华丽转身自信show真我,一袂明星造型团队现场为发友传授时尚秘笈

发友齐聚第四届“新生之星”时尚发型秀活动现场,“模特们”换上华 服,走上 T台举手投足中充满了自信。看不出他们曾经因为脱发而感到自卑,让人不禁感叹植发给他们带来的神奇改变,这不仅是自我形象的展现也是新生植发这些年技术实力的最好见证。一路走来,新生植发的成长与十数万焕发发友密不可分。新生植发承载着这份荣光,必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活动现场为了发友在走秀环节呈现更好的效果,新生植发特地邀请了一袂明星专业造型团队,从发型、妆容到服装,全方位打造时尚范。并在现场传授最专业的时尚发型秘籍,讲述头发对时尚造型的重要性,如何通过调整发际线,鬓角,胡须提升发友的整体颜值。

现场除了时尚范十足的明星发友们,还请到了歌手《孤单北半球》的演唱者欧得洋和《家有仙妻》的演员影视明星孙兴,助力发友T台秀。他们表示能见证新生发友的术前与术后的转变,他感到十分欣慰。头发对一个人的形象有着很大的影响,作为公众人物健康浓密的头发才能更好的做各种造型,所以头发健康不容忽视,他呼吁大家要认真对待自己的毛发问题,好的头发日常保养也是很重要的,除了平时注意清洁勤洗头,做头部按摩,还要定期去做一些专业的头发和头皮护理,防患于未然。

新生植发城城联动,百万豪礼感恩钜献

据了解,新生植发经过十数年的发展,发友共同见证了新生植发品牌的力量,新生植发因发友而存在,发友因新生植发而焕发自信风采。据了解,为了答谢广大发友,新生植发全国城城联动推出百万植发感恩礼助力第四届“新生之星”大型时尚发型秀。

新生植发张院长表示,新生植发的发展除了离不开专业的团队与夯实的技术更离不来发友们的支持。未来新生植发将会继续保持匠心精神,为发友提供专业的技术,高品质的诊疗服务。同时新生植发也将,严于利己,坚守医疗本质,促进植发行业阳光健康的发展。(黄芷苑)

[责任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