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健康>聚焦>

深圳心血管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

深圳心血管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预防心血管疾病的意义远大于治疗,该专委会成立后,将把心血管疾病防控走进基层社区作为工作重点。

深圳晚报2019年11月26日讯  11月24日,罗湖医院集团第四届心血管病高峰论坛在罗湖区人民医院举行,会上成立了深圳市健康管理协会第一届心血管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该专委会共有深圳13家医院及社康的271名委员参与,专委会将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推动深圳健康事业发展,落实预防为主,推行健康生活方式,减少心血管疾病的发生,贯彻“早诊断、早治疗、早康复”的健康管理理念,实现全民健康的目标。

罗湖区人民医院心内科主任裴晓阳当选为深圳市健康管理协会第一届心血管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裴晓阳表示,预防心血管疾病的意义远大于治疗,该专委会成立后,将把心血管疾病防控走进基层社区作为工作重点。一方面,专委会将通过举办培训、业务交流等,提高基层社康医生的心血管专科诊疗的临床能力;另一方面,面向基层社康进行心血管疾病健康宣讲,对居民进行健康教育。(记者 周倩 通讯员 余夏敏)

[责任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