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健康>聚焦>

福田慢病院医护人员 获省护理技能大赛三等奖

福田慢病院医护人员 获省护理技能大赛三等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广东省“综合病例站点式”护理技能大赛11月9日落下帷幕,福田区慢性病防治院选派的姚明瑛荣获三等奖。

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18日讯   由广东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护理学会联合举办的2019年广东省“综合病例站点式”护理技能大赛11月9日落下帷幕,福田区慢性病防治院选派的姚明瑛荣获三等奖。深圳市护理团队在这次比赛中取得历史性的突破,分别获得优秀组织奖、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姚明瑛也是福田区唯一获奖选手。

广东省各地市选派115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大赛,此前市总工会、市卫健委、市护理学会组织深圳市预赛,156家医疗机构积极参与,最终在全市产生前10名代表深圳市参加了本次广东省“综合病例站点式”护理技能大赛决赛。比赛充分体现了“以病人为中心”的护理理念和临床思维,重点考查参赛选手的临床思维、知识应用能力、操作执行力、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沟通能力。区慢性病防治院历来重视护理人员三基能力训练,此次比赛,选手在激烈角逐中展示了扎实的基础护理技能、敏锐的临床思维及过硬的综合能力,获得佳绩。(黄芷苑 通讯员 胡于俊 刘琤琤/文、图 )


[责任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