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健康>聚焦>

深圳一女白领通宵玩游戏 险些致眼睛失明

深圳一女白领通宵玩游戏 险些致眼睛失明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该名患者酷爱玩游戏,平时连玩几个小时。当天,她在通宵与朋友玩游戏后,视网膜出血差点失明。

深圳特区报 2019年11月12日讯  近日,宝安区松岗人民医院眼科接诊了一位左眼几乎失明的患者。原来,该名患者酷爱玩游戏,平时连玩几个小时。当天,她在通宵与朋友玩游戏后,视网膜出血差点失明。

据悉,住在龙岗区坂田的王女士是一名企业白领。酷爱玩游戏的她,近日和朋友相约下班后打游戏,几个人一玩竟是通宵。在感到眼睛极度不适后,王女士才放下手机休息。谁知道,王女士一觉醒来,竟发现自己左眼几乎看不见了。

随后,王女士被同事紧急送往宝安区松岗人民医院眼科。经检查,王女士的左眼视力低下,已经接近失明状况。从患者当时拍摄的眼球照片发现,患者的左眼视网膜有大片的出血,出血后凝块堆积在视网膜的黄斑区域,导致近乎失明。

医院团队在研究后,对王女士左眼采取激光打孔的方式,将堆积在眼球黄斑区的出血块底部打穿孔进行引流。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王女士的视力逐渐恢复。(记者 曾逸敏)

[责任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