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健康>聚焦>

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走进富士康普及结核病知识

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走进富士康普及结核病知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多名中西医医疗专家走进富士康,进行结核病有关科普讲座、互动问答、专家答疑,并发放结核病防控知识宣传资料等。

深圳商报2019年09月18日讯   9月17日,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南方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联合龙华区慢性病防治中心开展结核病科普知识走进富士康行动,多名中西医医疗专家走进富士康,进行结核病有关科普讲座、互动问答、专家答疑,并发放结核病防控知识宣传资料等。

“富士康是深圳最大的劳动密集型加工厂,员工有20多万。假如有一个人得了结核病而没有被发现,那么他可能在一年内引起周围10-15人发病。”市三医院肺科门诊主任邓永聪表示,患有基础性疾病、免疫力低下、群居等因素会增加感染结核的风险,但结核病也是可防可治的,一旦发病不用恐慌,要尽早来医院,坚持按时按量服药,完成规定疗程。(记者文灿)

[责任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