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开展 青少年志愿者服务
2019-09-16 10:27
来源: 深圳商报

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开展 青少年志愿者服务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商报2019年09月15日讯   记者昨天从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深圳市坪山区中医院)了解到,中秋节假期,来自南山、福田、龙岗、龙华等区域的青少年志愿者赶到医院参加志愿者服务。虽然天气炎热,但孩子们志愿服务的热情丝毫不减,有的孩子坚持一天服务8小时。

据了解,目前,平乐医院罗湖及坪山两院区在每周六、日及节假日都开放了一定数量的青少年志愿者服务,青少年可以通过志愿深圳平台进行报名。为了保证服务品质,该院门诊志愿者服务必须是参加过医院组织志愿者培训的才能报名参加,为了满足广大家长和孩子们的热情参加,该院将在国庆期间组织培训活动,想参加的家长及孩子们可以关注医院在志愿深圳平台发布的招募信息。(记者 赵鸿飞 通讯员 深平乐)

[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