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爱尔眼科为母女三人定制手术方案 成功摘镜
2019-09-10 10:0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爱尔眼科为母女三人定制手术方案 成功摘镜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10日讯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为了让自己和两个宝贝女儿都能够摆脱鼻梁的眼镜,重回“颜值巅峰”,一位来自惠州的母亲郑女士暗暗下定了一个决心——携两位女儿一同通过近视矫正手术“摘镜”,来到深圳爱尔眼科医院,将此决心变换成实际行动。近日,通过网易直播的形式,郑女士及其两个女儿共同由深圳爱尔眼科医院屈光科主任常征亲自为她们实施了近视矫正手术,成功通过三种不同的近视矫正手术术式开启了变美的“摘镜”历程。

 近视成为“心病”,爱尔全程定制手术方案助母女三人畅想新视力 

据了解,郑女士已有二十多年的近视史,两个还在上大学的女儿也是从小学开始就被“眼镜”束缚,影响颜值不说,对生活、学习更是产生诸多不便,“摘镜”的种子早已在内心深入生根发芽。“我自己也近视,我能够深深体会到两个女儿近视的困扰。而且眼镜架在鼻梁上,还特别不好看。”为此,郑女士决定带着两个女儿一起“摘镜”,并去考察了多家医院。“深圳爱尔眼科医院是一家专业的眼科医院,作为上市医疗机构,无论是技术还是服务都是非常值得我们信赖和放心的。而且女儿有好多同学、朋友在这家医院做过近视手术,术后视力恢复得都特别好,就更加坚定了我要选择这家医院的决心了。”

来到深圳爱尔眼科医院的母女三人通过了20余项近视矫正手术术前检查。常征主任根据她们各自具体的检查结果、角膜厚度、用眼需求等,为她们全程定制了适合的手术方案:郑女士常开车,且带有较大散光,为其制定了飞秒激光LASIK手术,可以实现优质视觉效果,优化夜间视力;大女儿1000多度的超高度近视,为其制定了高度近视患者的高端选择——ICL晶体植入术;小女儿喜运动,为其制定了2mm微创切口的全飞秒激光近视矫正手术,无瓣且更大程度还原了角膜的完整性。敲定手术术式后,母女三人的手术随即提上日程。在网易直播的形式下,常征主任凭借着娴熟的手术技巧,成功的为她们实施了手术,并以最真实的视角将手术过程展现在数十万网友的眼前。母女三人实现了“摘镜”心愿,同时也为大众揭开了近视矫正手术的神秘面纱。

据悉, 姐姐莹莹在ICL晶体植入术手术中左眼近视925度,散光125度,右眼近视850度,散光200度  ;妈妈郑女士在进行半飞秒手术术前准备左眼近视450度,散光175度,右眼近视575度,散光125度 ;妹妹倩倩全飞秒近视手术中左眼近视475度,散光75度,右眼近视550度 。

 “现在终于得愿以偿摘掉戴了这么久的眼镜了,从来没有看得这么清楚过。”“这在以前是绝对看不清的,现在墙上的字我都可以清清楚楚看到啦。”“现在回想起来,我们应该早点来做这个手术的。”术后第二天复查,郑女士及大女儿视力均恢复至双眼1.0,小女儿更是达到双眼1.2,优质的视觉质量让母女三人大为惊喜。 

 近视手术并非年轻人“专利”

 一直以来,近视手术都被认为是年轻人的“专利”,或为视力通关,或为改变形象,或为提高视觉质量而选择的一项“年轻化”的手术,很多人认为年纪大了就没必要做,真的是这样吗?其实不然。

近年来,做近视手术的患者年龄段逐渐增大,40岁至50岁的患者也越来越多,大多是出于对眼部健康和生活质量的追求,深圳爱尔眼科医院就有很多父母与子女一同近视手术的案例。但如何确保40岁以上也可以选择近视矫正手术呢?常征主任表示,一般来说,如果有40岁以上患者强烈要求摘镜的,建议在手术前做专业的检查,专业的屈光手术医生会根据患者的眼部情况及意愿定制个性化的手术方案。因此,近视患者一定要选择专业、正规的眼科医院,才能保证术前检查的细致、精准,确保手术安全和效果。

[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