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南方医科大共建医疗健康集团 提供更优质服务
2019-09-10 09:3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坪山南方医科大共建医疗健康集团 提供更优质服务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特区报 2019年09月10日讯   加快构建国际一流的整合型优质医疗服务体系,日前,坪山区与南方医科大学签订了合作共建医疗健康集团协议,双方将探索建立政校联合、医防融合、医康整合、医养结合的医疗卫生与健康服务新模式,为辖区居民提供高质量、全方位的医疗健康服务。

据了解,坪山区近年来以推进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在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完善医疗服务体系、集聚高端医疗资源等方面不断取得突破。此次与南方医科大学合作共建坪山区医疗健康集团,将在医改政策突破、医教研产一体化等方面集中发力,共同将坪山区医疗健康集团打造成为一张响亮的名片,努力为市民群众深圳特区报、公平可及的健康服务。

根据合作协议,坪山区医疗健康集团将整合区人民医院、区妇幼保健院、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以及上述医院负责运营的社康中心,充分发挥南方医科大学的学科人才和技术平台优势,做实做细优质基层医疗服务,提高坪山医疗健康服务水平。(记者 肖雄鹏)

[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