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健康>聚焦>

2.7万人在线看的科普直播 你和孩子都来现场了吗?

2.7万人在线看的科普直播 你和孩子都来现场了吗?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3日,妈咪知道和深圳新闻网共同举办的“解析长高秘密助力儿童成长”公益巡讲,在深圳中心书城圆满落幕,家长和孩子们都度过了一个有知识有快乐的周六。

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9日讯   8月3日,妈咪知道和深圳新闻网共同举办的“解析长高秘密助力儿童成长”公益巡讲,在深圳中心书城圆满落幕,家长和孩子们都度过了一个有知识有快乐的周六。

什么?没到现场也没有看到直播?

没关系!跟着小编一起来回顾一下当天热情爆棚的现场吧!

小朋友们笑哈哈

讲座还没开始,妈咪知道的展台已经被围得水泄不通。

量身高、称体重

打卡之后孩子们领到了可爱小礼品

剪刀手、笑一笑

小朋友们在魔法森林挑战最美留影

哈哈熊,笑哈哈

哈哈熊成了小朋友最受欢迎的小伙伴

有问题?问医生

展台的咨询区,还有来自妈咪知道的三位医生给孩子们提供身高、口腔义诊。

妈妈们抓住机会赶紧把心里的疑问倒筛子似的问出来。

还有护士小姐姐帮孩子测量身高、体重,检查小牙齿是否健康生长,孩子们不但没有害怕,还争先恐后地张大嘴巴看呢!

听讲座还有礼品拿?

妈咪知道的明星医生邹辉、周薇、廖文灿除了给现场观众提供了义诊,还给大家科普了身高促进和预防龋齿的健康知识。

邹辉和周薇医生师从儿科泰斗、儿童生长发育专家叶义言教授,专门研究儿童身高,已经帮助了数千名儿童成功解决了身高问题。

邹医生在讲座中告诉家长们,“遗传、环境、疾病”是影响身高的三个因素。

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只有不断监测孩子的生长发育,抓住每一个关键点,才能在骨龄闭合时得到满意身高。

廖文灿医生则告诉家长,要给孩子养成科学的口腔习惯,可以通过使用牙线、养成良好饮食习惯、定期检查、窝沟封闭、正确刷牙、涂氟以及使用含氟牙膏来预防龋齿。

观众席的爸爸妈妈立刻变身好好学生,不仅好好做笔记,提问也十分热烈。

那小朋友们能听得懂吗?太小看两位医生了!

小宝宝们面对医生提出的问题,胸有成竹举手回答,抱回豪华大奖,开心得笑不拢嘴了。

这种又能学到知识,又有礼品拿的讲座多来几场吧!

家长纷纷表示要去拍一下骨龄,判断孩子身高水平以及预测孩子成年身高,无奈当天晚上没有抢到优惠名额。不过,今天福利继续放送啦。

对优惠活动有任何疑问,或想要领取现场科普资料,都可以咨询【妈咪助手】(微信号:hmc4you)

最后,非常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本次活动中的礼品赞助哦!


[责任编辑:黄芷苑]